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一峰达科技有限公司

数控角钢冲剪机, 角钢法兰生产线, 风管自动生产线, 等离子切割机, 多功能咬口机,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通快合缝机F300/F301 北京一峰达一级代理
德国通快合缝机F300/F301 北京一峰达一级代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德国通快合缝机F300/F301 北京一峰达一级代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5 11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德国通快合缝机F300/F301 北京一峰达一级代理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F301 规格: F301
商标: TRUMPF 包装: 手提箱
可加工板厚: 0.45-1.0 外形尺寸: 500*300*200
重量: 4.5 电机功率: 500
产量: 500

“德国通快合缝机F300/F301 北京一峰达一级代理”详细介绍

北京一峰达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、销售通风管道加工设备,同时也是德国通快手提式风管合缝机、风机合缝机、无铆钉铆接机、开风口电剪等电动工具在国内一级总代理。
      主要产品有:数控角钢法兰生产线、全自动风管生产五线、风管生产四线、风管生产三线、风管生产二线、等离子切割机、风管合缝机、风机合缝机、德国通快合缝机、共板法兰机、咬口机、折边机、剪板机、折弯机、调平压筋机、辘线机、卷板机、角铁卷圆机、联合冲剪机、冲床、保温钉焊机、角钢法兰液压铆接机、风管合缝机、风机合缝机、电剪、电冲剪、手提式管道及平板坡口机等德国通快电动工具等。
       本公司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!让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中达到互利双赢的目标﹐共创美好的明天。  
       了解更多通风设备产品,请登陆我们公司官网:www.yfdtfjx.com. 销售热线:010-56284076、13552502309、13146570341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